一条已经胖到游不动的鱼

三流大学苦逼在校学生

突发脑洞,不喜勿喷,狗血,替身,脑洞,原创。
       

         是我自己,误会了他眼中的深情。
         那时,我以为他爱我,肆无忌惮,最后才明白,那我不过是他的一个将就。
         初见不过是在一间小小的酒吧,我在台上唱歌,他在台下独饮,他眼底有的深情,让我无法拒绝,我扔下所有的清高,坐在了他身侧。
          那时我从未想过会有人拒绝我,至少没人会拒绝我的相貌,但他却拒绝了,他眼神的深情大概从那时开始便从不会分给我,但那时的我又怎么知道。
          大概是因为他的不在意,我赖上了他,他也从不在意我的所有行为:挤进他的公司——明明那工作不适合我;赶走他的异性助理——其实他从未在意他的助理会是谁;把自己介绍给他的每一个朋友——但谁都知道他真正在意的那个人;拉着行李挤进他家——因为我没有动过他在意的那个人留下的东西……
          后来他答应了我的追求,我以为是自己熬出了头,却不知道他答应我的那天,那个女孩结婚了。
           再后来,我开始恃宠而骄,我以为他眼中的深情终于给了我,我开始入侵了他所在意的那个女孩留下的东西,我们开始吵架——我以为是因为他在意我,终于我这个将就让他不再满意,但我自己依旧误会着他眼中的深情。
            再后来啊,那个女孩的婚姻失败了,她回来了,回到了他人生的轨迹中,而我这个将就本就应该在那时自己退出的,但我依旧没有看到他眼中的深情是给谁的,我哭闹着,弄到自己狼狈不堪仍不愿醒悟。
              终于,我被他彻底的赶出了他的生活,在那之前我以为拥有了他的骨血的我会胜利,可我终究是一个将就,他更在意那个不愿将就的骨血,在被赶出来之前,我终于看清——终究还是我误会了他眼中的深情,那深情从不是属于我的。
              但我明白的太晚,明白的毫无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