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已经胖到游不动的鱼

三流大学苦逼在校学生

车祸之后我失忆了肿么破

(一)

       “嘣……”我脑海里只有闭上眼前最后看到的一片火光……

       “唔……痛”我睁开眼,只见眼前一片刺眼雪白的天花板:“这是哪里?我在哪?”我只觉自己大脑一片空白,身体也无法动弹,又闭上了眼。

        “嘭” 忽然从门口传来一声巨响,我转头一看一个女人拉着一位医生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医生!他醒了!他刚刚醒了!你快看看!”那个全身穿的仿佛花椰菜的女人激动的冲着医生尖叫着,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一瞬间脑瓜子跟着她的尖叫同频率嗡嗡作响。

        “好好好,我知道了,女士,医院里请保持安静”一个磁性的声音接着无奈道。听到这这声音,我忽然一个荡漾,立马睁开眼睛向声音的源头望去:“那男人真帅!”我在内心尖叫:“看那薄唇,啧啧啧,那唇珠亲起来一定超级棒,还有那自带冷意的眼,要是瞪我一眼……嘿嘿嘿,那身材穿着那大褂都能看出来,一定有腹肌,呲溜……”我看着男人迈开长腿向我走来,一步一步的走近,朝弯下腰伸手朝我靠来……“啊啊啊,这太刺激了,不行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不能上来就这么刺激,本姑娘还是会害羞的……啊,太帅了”我也闭上慢慢向他靠过去……

       “你好,你感觉怎么样?知道自己是谁吗?”男人面无表情的掰开我的眼睛用手电照射着问道,我脸上一红躲过光线:“啊,没事,挺好,我挺好啊,哈哈哈哈哈,我是谁?哈哈哈,我当然知道……知……道……”我忽然一慌,不对!我好像不知道我是谁,还有那个女人,她是谁?“哈哈,我好像……也不太清楚……”

       “桀桀啊!你,你还知道妈妈吗?我是妈妈啊!”没等那个男人说话,女人已经扑到了我的面前:“呜呜呜,我是你妈妈啊,你是我的宝贝桀桀啊,桀桀啊!你怎么了?医生,医生你快看好我的桀桀啊!”女人再次撕心裂肺的哭喊起来,仿佛我快要死去了。我一脸冷漠的抽出自己的双手:“女人……额,妈妈,你出来好不好,让医生来看,女儿我想清醒一下”女人忽然一怔,站起身:“桀桀,你,好好好,妈妈先出去,你别慌啊”,说着女人匆匆出了门。

      “看来,你的大脑的血块还没散”男人抱起胸对我说道:“不过已经可以出院了,医院里有你的档案,你可以去自己看看你出了什么事,剩下的交代给你母亲就好,你先休息一下吧”,男人也转头出了病房。

       “我是谁?为什么在医院,我出事了?出什么事?为什么?出事前我在干什么?”我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十分重要的事情,十分让人无法安心的事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