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已经胖到游不动的鱼

三流大学苦逼在校学生

   我叫星星,是一个五岁半的小女孩,正在上学前班,再等一年我就可以上小学啦!可是,偷偷和你说其实我不太喜欢我的学校,因为在学校里我没有喜欢的好朋友,我不喜欢那个经常来和我一起玩的小女孩,我觉得她笨笨的,我说什么她也总是呆呆的,我们班其他小朋友都喜欢叫她傻子,说她脑子有问题,只有我不喜欢叫她傻子,所以她才喜欢缠着我吧。可是我本来就不喜欢叫小朋友的外号,因为我也有外号,叫“疯子”,我不喜欢这个外号,所以我觉得其他小朋友也一定不喜欢自己的外号。

    其实只要不是在学校里,我还是有我喜欢的好朋友的,她叫月月,住在我们家的楼上,我们总是在早上出门上学的时候一起约好放学我去他们家一起玩,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月月有一个哥哥,我去找月月玩的时候,哥哥都在,可是哥哥也不会理我们,我好奇的问月月为什么,月月说她的哥哥已经上高中了,是一个大人了,所以才不和我们小孩子一起玩的。

    可是哥哥有时候又会过来找我们玩,他说和他玩游戏会热,于是让我们脱掉裤子再和他一起玩,我和月月很开心他和我们一起玩,于是我们听话的脱掉了自己的裤子,然后哥哥就开始动我们尿尿的地方,我很奇怪,可是月月说哥哥和我们玩的是大人玩的游戏,哇哦,我已经可以和哥哥一起玩大人玩的游戏了。然后哥哥让我和月月一起躺在沙发上,然后让我们把尿尿的地方凑在一起摩擦,我看到哥哥拿出了照相机给我们拍了照片,我们很开心,这就是大人的游戏吗?我也是玩过大人的游戏的五岁半小女孩了!

      那天是一个周末,我和以往一样吃完中午饭,开心的跑上了楼去找月月玩,可是今天给我开门的不是月月,是哥哥,我问哥哥:“哥哥好,我来找月月玩,月月可以玩嘛?”哥哥告诉我,月月在看动画片需要等一等才能和我玩,我必须要先和他玩一会儿才能和月月一起玩,不然他就不让月月和我一起玩了。我想和月月玩,于是我就跟着哥哥到了哥哥的房间玩,哥哥像以往一样让我脱掉裤子,然后摸了我尿尿的地方,可是今天摸完之后哥哥让我把眼睛闭上再躺下来,我听过的闭着眼躺了下来,然后哥哥分开了我的腿把一个热热的硬硬的东西用力的塞进了我尿尿的地方然后拔出来又塞进来,“好痛”我和哥哥说:“哥哥,可不可以不玩这个游戏了,我好痛啊”,可是哥哥没有说话,哥哥像以往一样亲亲了我的嘴巴,然后让我把舌头像他一样伸出来舔他,可是我不喜欢口水,他的舌头和嘴有好多口水,我没有舔,可是哥哥说如果我不舔他,他就不让我和我月月玩,我怕他不让我和月月玩,然后我慢慢的舔了舔他,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好像是好久好久,哥哥终于拔出了那个硬硬的东西,我感觉好痛好痛啊,然后哥哥告诉我,不可以把我和他玩的游戏告诉别人,不然他以后就不让月月和我一起玩了,我和月月可是好朋友,要一直一起玩的,我听话的答应了哥哥,然后慢慢穿上了裤子去客厅找月月。我感觉好痛,可是我可以和月月一起玩了,不能因为痛不和月月一起玩啊。

     从那天起,哥哥就经常和我一起玩了,虽然好痛,可是为了和月月一起玩,痛都可以忍的。

    又一天,我从月月家回来,真的好痛好痛,痛到我真的真的忍不住了,我觉得和妈妈说屁股痛,但是不说和哥哥玩了游戏应该没关系的,哥哥不会不让我和月月一起玩的,于是,我偷偷和妈妈说:“妈妈,我屁屁好痛”,妈妈没有多说,让我脱下裤子打了一盆水帮我洗屁股,忽然妈妈很严肃的和我说,你和谁一起玩了?有没有人欺负你?妈妈的脸很生气,可是我答应哥哥不能说和他玩了什么,于是我支支吾吾和妈妈说我去楼上玩了,妈妈还在问我,但是我不敢说,妈妈也不再问我。

      从妈妈给我洗屁股那天起,妈妈就不让我再去找找月月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不敢和妈妈说想去找月月玩,因为妈妈太吓人了。在我也不知道我有多久没见过月月后的一天,妈妈和爸爸带着我离开了那个房子,搬去了好远好远的一个大房子,妈妈也告诉我,我要上小学了,要有新朋友了,不要再想着月月他们了……

     

评论

热度(1)